close

旅遊日期 2019.09.13 (

這天預計要徒步一整天,排的景點都是拍照打卡的地方,想知道當網美是什麼滋味!不想每天早餐都吃青旅準備的麥片跟吐司,所以一早先在7-11簡單買個御飯糰,邊吃邊走往濱海的方向前進,路上發現food centre,走進看看有什麼好吃,好多人在這吃早餐,看到一家賣飲品的店排了很長的隊伍就跟著排了,點了一杯coffee,味道偏濃是好喝的,但有一點膩,入境隨俗嘛!這幾天我就是想要喝遍新加坡的kopiteh , 冰的熱的都要嘗試,雖然胃只有一個。

IMG_7686.JPG

IMG_7689.JPG

一早的濱海很曬,我們走到第一個打卡景點-魚尾獅,遊客超多,來這裡不免俗地要拍喝水照、接水照, 日本遊客拿單眼幫我們拍的照片就是跟自己拍的不一樣 ,我喜歡

IMG_7721.JPG

IMG_7743.JPG

拍完照往第二個打卡景點濱海藝術中心走去,對,就是那個外觀像榴槤的建築物,

IMG_7773.JPG

此時聞到濃濃的榴槤味道,絕對不是濱海中心發出來的味道,而是來到新加坡必吃甜點之一冰淇淋三明治,在附近的小公園發現賣冰淇淋的阿伯,不敢吃榴槤也不想吃太普通的口味,所以點了芒果,但為何芒果吃起來竟有一點榴槤的味道,猜想可能是冰都放在同一個冰桶吧!

IMG_7791.JPG

IMG_7793.JPG

吃完後,到濱海中心逛逛,有冷氣的地方就是舒適,這裡有文青的小店、圖書館、餐廳、展覽,稍微逛了一下就到頂樓的花園拍照,因為霧霾,金沙酒店不管怎麼拍就覺得少了一種感覺。

IMG_7697.JPG

新加坡很熱,但吹來的風是涼爽的,坐在樹下休息,看別人拍照,看小鳥飛來飛去,這邊的鴿子都不怕人,繼續順著新加坡河邊來到雙螺旋橋,

IMG_7836.JPG

IMG_7837.JPG

一旁的藝術科學博物館要門票才能進入看一些展覽,外觀我覺得好像棒球手套喔!

IMG_7838.JPG

因為要趕行程,所以我們直接到金沙酒店內覓食,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點了牛肉河粉跟一杯網路推薦的紅毛榴槤,味道有點酸,在台灣喝不到的飲料,來新加坡可以買來試試。

IMG_7862.JPG

IMG_7863.JPG

IMG_7882.JPG

臨時在網路看到的景點-雨之窗很吸引我,可惜無緣見到瀑布,購物區的人造運河也有船載客與澳門威尼斯人的貢多拉船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7886.JPG

IMG_7887.JPG

然後,和友人發生一小段不愉快的事情,中間也無心逛街了,說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看花花草草,會來這就是為了雲霧林冷室的瀑布啊!(第四個打卡景點)剛入場有點冷,需要帶件小外套,看到外國人冷到都起雞皮疙瘩了,只有這個瀑布比較吸引我,其他花草我不懂欣賞啦!

 IMG_7893.JPG

DSC03752.JPG

IMG_7937.JPG

第五個打卡景點,也是這趟行程我很期待的景點,是OCBC空中步道,為了可以在天空樹上看白天跟夜晚的景色,我們在一旁等待近傍晚進入的號碼牌,在步道上的景色真的很美,真的不虛此行阿!出發前看到很多人在賣OCBC的票,因為他們無緣上來欣賞風景,我們也很怕因為風太大還是下雨而不開放,猶豫要不要購票,但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天空步道景點GET,開心!晚上的超級樹有兩場的燈光秀,躺在草地上欣賞不用怕脖子太酸,音樂搭配燈光,心情格外開心。

DSC03778.JPG

DSC03782.JPG

DSC03784.JPG

濱海花園的範圍真的很大,我們沒有全部都走完,只有重點式的參觀,原本要趕著去看金沙酒店的燈光秀,也因為趕不上八點那場而選擇放棄,對了!因為看到月亮而想起這天剛好是台灣的中秋節!

DSC03793.JPG

往年中秋都是家人聚在一起烤肉,今年在異地過節好不一樣的感覺,突然好想烤肉,想著想著,就餓了,晚餐時間到了,安排晚餐到觀光客必去的老巴剎吃晚餐,那邊有好多沙嗲可以選擇,買了甘蔗水(味道淡了點)、福建蝦麵、炒粿條(兩樣還算好吃)、還有一個SET的沙嗲,沙嗲是隨便找一間點餐,吃完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雞跟羊的肉質硬,咬到我覺得牙齒痛,蝦子也沒有到很新鮮?可能烤太久?蝦殼超難剝,味道重我還可以接受,一盤要價17元新幣,滿分5分想給3分還算及格。

IMG_8055.JPG

IMG_8058.JPG

吃完晚餐回到青旅已經十點半,梳洗完畢躺在床上回顧這一天,早起但很晚才睡,行程沒有很滿,是慢遊,或許我是急性的人,想快速的把每一個地方都走過不想錯過!明天是我自己的行程,一個人最自在,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可以來來回回的走,一個點想停留多久自己決定,在出發前,友人告知有一天要去找朋友的時候,我就很期待這一天的行程,因為我想要排的很滿,想看很多東西,想吃很多東西,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友人不會把錢都花費在吃的,但我想吃遍每樣食物,彌補帶不回去的遺憾,出發前行程一改再改,就是想要玩好玩滿,只因下一次來新加坡不知道是何時了,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這一天!FIGHTING!!

喔!對了,那個最重要的打卡景點,在瀏覽照片的時候覺得天氣霧霾關係拍起來讓金沙酒店好沒有氣勢,畢竟是回憶!還是要補一下!

DSC03737.JPG

arrow
arrow

    Good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